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A6L中期改款曝光,双前脸设计,配置更高,有底气竞争5系了!

2022年05月14日 23:2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确实是对标的竞争车型。但是进入2022年之后,三款车型的销量差异逐渐拉大。由于疫情,以及即将面临中期改款的原因,奥迪A6L的销量出现下滑。但好消息是,A6L要中期改款了!

好在已经传来了奥迪A6L要中期改款的消息,据悉新款奥迪A6L有望在5月份首发,在7月上市,新车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的申报。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新车整体风格不会有很大变化,只是细节上的小修小改。新车最大的变化可能是会提供两种不同风格的前脸选择,一种是沉稳大气商务路线,一种是运动时尚路线,针对更年轻的用户。

注意上图白色车身中网采用与现款相同的横向设计,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设计与现款不同,有点儿类似于一把钥匙。

另一种风格的前脸,中网采用了点阵式设计,车头下方两侧的进气口造型也更夸张一些,类似于C字形的镀铬装饰元素。

两种风格的前脸也分别对应两种风格的车尾设计,都是细节上的调整,整体设计没有变化。

请注意上面两张图片车尾的设计,在保险杠和排气管处的设计是不太一样的。

很多网友期待的贯穿式尾灯,没有在中期改款上出现。因为现在奥迪A7,A8等更高级别的车型上,已经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因此用户也希望A6L上使用贯穿尾灯,以提升豪华感。但很遗憾,新车没有提供。

由于是中期改款,因此车身尺寸不会有很大变化,长宽高分别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配置上,中期改款车型会增加一些豪华配置。据悉,新款奥迪A6L将会继续提供豪华、臻选、尊享和旗舰四大配置车型,每款车型又分为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外观。配置层面,其中豪华致雅型升级高级Nappa真皮材质座椅,豪华动感型则升级为Mernoca+Hoxton组合材质座椅。

针对现款车型后排座椅乘坐不舒服的问题,新车将坐垫进行了加长加宽处理,相信乘坐舒适性会有所提升。

在动力方面,也会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依然使用2.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3.0T V6发动机,参数变化也不大。确定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45TFSI)的最大功率由现款的165千瓦提升至180千瓦。其它车型配置不变。

新能源时代下,用户对于豪华品牌的C级车有了更多选择,甚至造车新势力公司的产品也加入了竞争。在此影响下,传统豪华品牌车型面临巨大压力。经过此次中期改款之后,大家认为它具备与宝马5系奔驰E级竞争的实力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