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四星上将在钢铁厂被俘?联合国为美国说情,普京根本不理会

2022年05月15日 1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俄乌战争越打越诡异,网络上铺天盖地的消息都是关于马里乌波尔亚速钢铁厂的。乌克兰方面表示,钢铁厂时乌克兰最后底线,如果乌守军被俄军歼灭,将不会再和俄罗斯谈判,对于钢铁厂,乌克兰态度强硬没有丝毫退让余地。

说来也奇怪,乌克兰虽然喊着不许俄军强攻钢铁厂,呼吁长期停火确保撤出平民。但是俄军开放人道主义救援通道后,乌克兰却不着急撤出平民,而是在网络上和俄军打嘴炮。另外西方最近一系列动作也都是围绕亚速钢铁厂来的,先说说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阿富汗战争、伊拉克战争,都没见联合国出面调停,俄乌战争一开始,联合国也没做实质性调停动作。反而在俄军包围钢铁厂之后,破天荒的来到俄罗斯,还要求普京停火,让平民可以安全撤离。

对此,网络上纷纷猜测,古特雷斯是真的关心平民安危,还是想让钢铁厂大鱼随着平民撤离偷偷溜走?毕竟,钢铁厂里有北约大鱼已经是改变不了的事实。或许联合国鉴于美国压力,古特雷斯不得不亲自出面到访俄罗斯,当美国说客,希望普京网开一面,让美国大人物可以留一条命。古特雷斯刚走,紧接着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到访了乌克兰。美国大人物纷纷出动,难道钢铁厂里边真有什么秘密?

目前,已经被俄军俘虏的大鱼有三条,第一个是加拿大退役中将特雷弗卡迪尔,第二和第三分别是,36旅旅长巴拉纽克和参谋长德米特里科密扬科夫。不过。似乎这三条大鱼还不至于让美国如此着急,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曾透露,钢铁厂里至少还有几条大鲨鱼,像加拿大中将这样的,最多算是中等鱼。分析人士表示,钢铁厂里的大鲨鱼可能和美国在乌生物实验室有关,有消息称,北约在钢铁厂里边可能有一个高级指挥部或高机密的生物实验室。

就在这个时候,美国突然宣布,由将军卡沃利接替沃尔特斯的职位,对此很多网友纷纷猜测,美国空军四星上将沃尔特斯可能已经被俄军活捉,美国突然换将,或许进一步证实了网友的猜测。当前网络消息真真假假,根本难以分辨。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那就是钢铁厂里边绝对有超级大人物,或者美国的重要秘密。就在近期,美国第一夫人,拜登的老婆也突访了乌克兰,美国方面给出的解释是,第一夫人是去看望乌克兰难民的。但是我们知道,美国侵略叙利亚、阿富汗、伊拉克等国家,造成的难民数量远比乌克兰要多,如果美国真的关心难民,为什么不去看看阿富汗难民,不去看看伊拉克难民?偏偏要在这个时候,跑去战火纷飞的乌克兰看难民?很显然,美国给出的说法根本无法令人信服。

在小编看来,美国第一夫人看难民是假,关心“大鲨鱼”才是真。普京“擒贼先擒王”,可能已经将美国重要人物抓在手里,在联合国当美国说客,普京不予理会之后,拜登实在没辙了,才想让自己夫人前去说情,可以说现在主动权在普京手里,问题是,普京会给美国这个面子吗?各位网友,有什么看法,欢迎一起交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