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2022心享服务季”启动

2022年05月15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进入防控常态化阶段,健康是日常生活的头等大事,放心出行也受到格外关注。上汽大众关爱用户需求,推出“2022心享季服务”活动,内容涵盖消毒防疫礼、空调养护礼、专项维保礼、延保回馈礼四大礼遇,为特殊时期用车增添安心和便利。即日起至6月30日,“大众一家”微信公众号会员或超级APP车主会员可通过“领券中心”领取优惠券,每位会员每项活动限享一次优惠。

当前正值春夏换季,外加车辆长期停放,上汽大众建议车主对爱车进行消毒和养护。大众品牌贴心准备了消毒防疫礼,整车可享免费消毒1次,更有7折深紫外线杀菌盒、UVC便携灭菌灯等消杀产品,方便车主各取所需。事故车维修还可免费获赠便携式表面消毒喷雾。

入夏前焕新一下车辆的“呼吸系统”,保证车内空气质量,更有益出行健康。上汽大众的空调养护礼为空调滤芯、空调系统养护套装提供了限时7折优惠,不仅能有效拦截细菌,守住呼吸安全第一关,还可深度清洁空调,高效杀菌除味。

专项维保礼方面,大众品牌带来75折空气滤芯礼券,能有效过滤空气杂质,保证发动机正常运转。无骨雨刮片套装也有买赠活动,精密矫正后的无骨雨刷令行车视野更清晰,即将迎来雨季的地区车主尤其值得关注。

车龄在7-36个月的车主,还可尊享延保回馈礼。服务季期间,只要上汽大众在用车购买了延保产品,活动结束后的2个月内,即可获赠1张188元的保养抵用券。

作为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售后服务品牌,“Techcare匠心挚诚”不断完善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产品。心享服务季来临,Techcare用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呵护每一辆大众汽车,关爱每一位大众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