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起亚K3:从玛莎到小K5,就是销量倒退的开始

2022年05月15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毋庸置疑,当下国内汽车市场中,日系车可以说是如日中天,经过20多年的品牌经营,成为了别人羡慕的对象,而作为“日系平替”的韩系车却没有享受到这一份荣誉,反而日渐消沉。现代汽车倒还能说得过去,只是起亚的日子更不好过了。

2022年3月,东风汽车撤资之后,东风悦达起亚也正式更名为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同样是20年的合资历程,最终只能分道扬镳。但事实情况是,现在的起亚已经满目疮痍,从销量来看,焕驰、奕跑、福瑞迪成为“销量支柱”,而全新旗舰轿车K5凯酷也是一地鸡毛。

此外,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全新起亚K3,按照计划,新车最快将于7月份正式发布,年底之前完成上市。

而从曝光的新车申报图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将会新增全新格栅造型,高度类似于全新起亚K5,和海外一致,并且经过黑化处理,更具设计感。与此同时,起亚K3之前的“玛莎拉蒂格栅”以及渐变式的格栅造型也会保留。

该说不说,作为起亚曾经最具有辨识度的虎啸式的前格栅,最终还是被玩坏了,就不能老实造车吗?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也会有相应的变化,包括起亚最新的logo也会有更新。

当然了,内饰也不期待有啥变化了。而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新车或将继续提供1.4T和1.5L两种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起亚K3更新毫无疑问,那么问题来了,起亚K5凯酷的月销量都到三位数了,那么换成K5同款前脸的K3又能好到哪里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