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Z6 iDD将于四季度前上市 预售推迟至5月15日后

2022年05月16日 00:17: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获得了长安欧尚Z6 iDD的最新消息,该车会比原定于四季度上市的时间提前,因此长安汽车为了做出更加充分的准备,此前公布的5月15日预售时间将会顺延,预计新车售价在10-15万之间,搭载2.0T+8AT以及蓝鲸iDD动力总成。

外观设计方面,长安欧尚Z6 iDD前脸造型犀利,夸张的矩阵式中网搭配异型LED大灯,富有视觉冲击力。欧尚Z6的长宽高为4699x1890x1680mm,轴距2795mm。侧面设计上,车身造型融入了轿跑SUV的元素,C柱和D柱拥有更加低矮的车顶曲线。

长安欧尚Z6 iDD尾部设计有层次感,狭长的尾灯有亮点,下方的双边共四出排气管提升运动感,iDD标识表明其身份。

内饰设计方面,长安欧尚Z6的中控台采用三层式设计,并且用上了大面积搪塑材料进行包裹,触感较为柔软,档次感得到提升。同时中控台中部还用上了贯穿式的拉丝饰板以及镀铬饰条,让车厢氛围更年轻了一些。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欧尚Z6 iDD搭载蓝鲸IDD米勒循环混动专用发动机,功率122kW,扭矩255N·m,电机功率110kW,转矩330N·m。

此外,长安欧尚Z6预计还将提供2.0T+8AT、1.5T+7DCT可选,蓝鲸2.0T+爱信8AT动力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90N·m,官宣百公里加速可以达到6秒级。而蓝鲸1.5T+7DCT动力系统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这套动力总成应用在诸多车型上,相信也会成为主力销售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