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许,从一开始,保时捷就没打算给我们配备电动转向柱

2022年05月16日 08:55: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保时捷对于国内在售的车辆减配电动转向柱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关注度极高。

首先,是一大波的网红大咖都纷纷加入了谴责保时捷的队伍中。对于保时捷“双标”、“减配”的行为,也都各自发表了观点。

正是这些拥有百万甚至千万粉丝网红大伽的声讨,也让更多的“吃瓜群众”对于保时捷转向柱事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还有,在网络上无论大小媒体和车评人,没有一个站出来替保时捷说话。

足以说明,保时捷这次确实是惹了众怒。

其次,是5月14日,人民网网络评论部也就保时捷减配转向柱事件,表明了态度。

人民网指出,保时捷的这种行为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既然保时捷打着后续将免费为车主升级“电动转向柱”的旗号揽客,那么就应该兑现承诺,不能动辄自说自话地说取消就取消。

这不仅仅是缺少诚信的问题,更涉嫌虚假宣传。

面对消费者的投诉,保时捷依旧是在糊弄了事,完全没有一点耻感。希望保时捷,能够早日拿出体面且让消费者买账的补救方式。

不尊重消费者的企业,终将会为自己的傲慢买单。

自事件发生以来,保时捷只是在4月30日发表了一封避重就轻的致歉信。似乎想用这个方式,平息车主的愤怒和堵住悠悠众口。

不过,事实证明保时捷错了。

或者说,保时捷太小看自己的车主维权的决心了。

我想,作为保时捷,不可能不知道作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中国对于保时捷的贡献有多大。

而且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保时捷近乎疯狂的加价选配,也让保时捷获取到了更为丰厚的利润。

那么,保时捷有多赚钱?

据说,在一些一线大城市,保时捷经销商一年的利润就超一个亿。

赚了这么多钱,如今保时捷在国内市场却连一个电动转向柱都舍不得配备。

既然做不到,那为当初要承诺等芯片短缺缓解之后补装电动转向柱?

好吧,现在既然是要退钱,怎么不按选装的价格3万元来退,而只给2300元的代金券?

还有消息说,保时捷售往其他国家的车配备有电机,只是少了控制模块,后期只需安装上便可正常使用。

而国内在售的保时捷,干脆就连电机都省了,完全是手动转向柱。

所以,我就在想,或许从一开始,保时捷就没打算给我们配备电动转向柱。

文章结尾,我突然想起来4月25日写的一篇文章,感兴趣的可以在网上找一下看看。

看来,事情的发展果然没有出乎我的意料。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