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全新家族式设计 标致全新一代408实车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16日 10:46:01
分享到: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标致408的实车谍照,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时尚个性。

外观上,新车的设计与全新一代308基本相同,整体采用标致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车头采用了多边形的中网,细节上为点阵式设计,全新的盾形LOGO也非常惹眼。狭长的大灯与獠牙式的LED行车灯也有不错的视觉效果与辨识度。

车尾虽然没有曝光图片,但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的设计与之前他们绘制的假想图保持一致,尾部最吸引人的是多边形的灯组,中央是一根黑色的装饰面板连接,双边双出的尾排也有着不错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全新的设计,双平底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与多边形的空调出风口等都增强了车内的时尚感,标致的内饰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其它方面就······另外,让人遗憾的是,官方目前没有透露新车的动力系统,可能要到新车发布的那天才能知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