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我进化之路!试驾2022款长安逸动PLUS

2022年05月16日 10:47:0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自2012年进入市场至今,长安逸动与消费者度过了第一个十年。十年时间一晃而过,它也从青涩变得成熟,销量呈现稳步攀升的趋势。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轿车市场,长安逸动是为数不多能与合资产品竞争的国产车型。

达到今天的成就,归功于长安逸动多年来的不懈努力。经过迭代升级与年度改款后,长安逸动拥有更漂亮的外观与更丰富的配置,命名也从长安逸动更改为逸动PLUS。随着时间的流逝,逸动PLUS也推出了2022款车型。在动力系统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它会带来哪些惊喜?

追求平顺的驾驶体验

追求平顺的驾驶体验:

实行双外观策略 满足多元化喜好

写在最后:逸动PLUS之所以能够进入紧凑型轿车销量榜前十名,是因为自身产品实力过硬。年度改款针对变速箱进行优化,使车辆在拥堵状态下具有更平顺的动态表现,富有针对性的升级让消费者拥有更好的用车体验。如果手握十万元,购买逸动PLUS能获得10.25英寸双联屏、540°全景影像与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丰富的配置能让用户得到更多的幸福感。

(图/文 网通社 郑嘉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