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度ROBO DAY将于将于6月8日举办

2022年05月16日 11:12: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6日,集度汽车称,集度ROBO DAY将于6月8日举办,同时还发布了“机器人概念车”的新预告图,据此前消息,该车或于2023年上市交付。

汽车之家

本次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的尾部,可以看出新车的尾部设计比较简洁,Y字型的尾灯上方是贯穿式灯带,下方有品牌LOGO的字母,以及发光的车标,整体看上去颇具科技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该车曝光过部分设计图,我们来回顾一下。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涉及车头和车内两大部分细节,其中前脸部分可以看到明显的曲面流线型线条,增加了车辆的肌肉感,同时位于前机舱盖左右两侧的菱形开口与年初集度公布的概念车造型视频中所透露的信息一致。大灯组合采用的是集成前大灯+可编辑数码车灯组合,轮圈则加装了与特斯拉相同的低风阻轮圈盖。此外,前轮翼子板上似乎还拥有一个紫色三角灯设计,具体功能未知,这也给概念车的亮相增加了一些神秘感。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是由四张图片拼接而成,或将分别显示了新车的车门材质、车门设计、车机设计、中央扶手+前后排分区空调系统。通过图片看出,概念车或将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车门,并搭配金属拉丝条的配饰。座舱部分,概念车或将拥有各种灯带、氛围灯装饰,突出科技质感。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期待汽车之家的报道。(文/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