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兼顾舒适与豪华的“硬汉”,北京越野BJ60官图曝光

2022年05月16日 11:42: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越野全新BJ60官图正式发布,新车为一款定位中大型的硬派SUV。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方正硬派且不失圆润柔和的设计造型,更加大气、时尚。车头部分,其前格栅采用窄条幅式,内部则加入全新的U型三孔元素,搭配U型四点式大灯组和下方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设计依旧采用了标准的SUV式结构,整车线条非常硬朗,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宽出车身,配合20英寸的双六辐式的轮圈造型,使得新车的越野气息更加浓郁。作为一款中大型SUV,新车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020/1955/1925毫米,轴距达到了2820毫米。

尾部方面,全新的圆边矩形尾灯组采用立体造型,并在中央融入传统中国宫灯造型,将国潮风格体现的淋漓尽致,此外,新车还采用外挂式备胎,从而凸显硬派SUV的设计风格。

车内以突出“豪华”主题为主,驾驶舱内采用大比例软包覆处理,质感目视可及。细节上,新车采用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HUD、大尺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等,中控屏下方的“小方块”是交互式启动按键屏,可支持车机端各个功能的切换。

此外,新车作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车型,未来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全方位保证该车出色的越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