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整个好感升级 新款起亚K3工信部申报图曝光

2022年05月16日 12:4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日,我们在新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发现了起亚K3改款车型的身影,新车相较在售款K3车型进行了大幅升级,最大亮点是全新设计的外观造型看起来更加豪华运动。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从此次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起亚K3继承了韩系车一贯的造型设计优势,其前脸设计与现款K5十分相似,但在细节处进行了优化和升级,例如车头轮廓变得更加运动和立体,前大灯呈现扁平化。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或将提供多种样式的前脸造型可选,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喜好。

(海外版起亚K3)

新车的侧面与此前曝光的海外版K3颇为相似,给人一种前低后高的轿跑式姿态,车尾新样式的贯穿式尾灯与运动型包围相呼应。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 *1,780 *1,450(mm),轴距为2,700mm。

结合相关渠道得到的消息,新起亚K3将提供两款动力组合可选,其中1.5L+IVT的性能较现款K3保持不变,但1.4T+7DCT的动力性能明显改善,马力或将升级至140ps,而油耗则维持在6.3L/100km。

配置方面,新起亚K3提供LED大灯、17寸轮毂、无线充电/前后排USB接口、皮质座椅(三色可选)、10.25”彩色仪表盘、6安全气囊(标配)等领先的舒适和科技配置。

(在售款起亚K3

作为起亚布局合资紧凑级家轿市场的重磅车型,K3多年来凭借丰富的产品配置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此次新起亚K3工信部申报图的曝光让我们看到新车在外观、配置等方面依旧拥有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十分令人期待。

关于新K3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