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J60官图曝光,硬派越野市场还有北京越野一席之地吗?

2022年05月16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最近,北京越野正式公布了BJ60官图。

好家伙,又是一个5米级硬派越野。

要知道自主品牌在这个细分市场中可选车型并不多,一方面是因为相对高的定位,让很多车企望而却步;另一方面是如此高阶的产品需要强大的“三大件”背书,很多车企连小排量发动机都没玩明白,更谈不上造大排量发动机了;最重要的是,如果品牌没有越野DNA,消费者难以心服口服。

回到BJ60。此番曝光的官图共9张,三张整车外观、三张广角内饰、三张场景应用。

从官图不难猜测,此次曝光的“迷雾蓝”配色,将成为BJ60主打色。

从三围尺寸来看,BJ60达到5020*1955*1925mm轴距2820mm。

当然,虽然是硬派越野,得益于较大的数据和方正的造型,BJ60真实乘坐表现让笔者很是期待。

从造型设计来看,BJ60采用了“五孔”前隔栅,还是有点JEEP的影子。前LED大灯内部采用了矩阵式光源,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后高位刹车灯以及外挂备胎的“北京”字样,强化了品牌标示,整体轮廓与丰田普拉多颇为相似,好在细节处理看上去更加高级(官图效果)。

总而言之,我认为BJ60的造型设计还是少了一些品牌辨识度,整体设计没有太多惊喜,但还算属于比较耐看的类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你喜欢BJ60的造型吗?

来到车内,BJ60豪华感扑面而来。

喜闻乐见的是,硬派越野终于不再是粗制滥造的理工男内饰,取而代之的是舒适和豪华。

据悉,BJ60驾驶舱内采用大比例软包覆处理,除了能彰显豪华,还具备隔音降噪的功效,全面提升NVH效果。

座椅缝线规整精致,造型新颖且契合人体工学。

前后排座椅拥有通风、加热功能。另外,还提供了座椅按摩,豪华感瞬间拉满。

不出意外,BJ60会有5座/7座可选,满足不同消费需求。

作为硬派越野,液晶仪表提供了行车信息、指南针、坡度仪、大气压、相对高度等越野信息。

中控屏显示清晰度,以及人机交互流畅与否尚待检验。

全车在豪华氛围感营造上也可圈可点,例如车内带状氛围灯装饰,设在门板、门抠手等位置,据称多达近260种颜色可选,还可伴随行车速度变化跟着变色,相信看点十足。

最后说说场景图,分别是城市、露营与越野,毫无疑问BJ60将无惧全场景应用。

出自越野世家,又是非承载车身,BJ60分时四驱、“三把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该有的都有,而且均有所升级。

非承载车身+四轮独悬,以及众多智享科技,直击越野痛点,让越野回归家庭,与全家一起愉快出行。

就目前来看,长城坦克500已经在该细分市场取得不错的反响。相信BJ60的加入,必将再次点燃5米级硬派越野细分市场的关注度,至于新车到底还会有哪些看点,以及最后的定价是否合理,我们将持续关注。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本文发布后30天内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其相关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