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4 CSL谍照曝光 将于5月20日亮相

2022年05月16日 14:4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M4 CLS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是宝马M4的轻量化高性能版本,可能成为史上最强大的宝马M4。据悉,新车计划在5月20日正式与大家见面,并于今年秋季开启预售。

从最新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包裹得非常严密,完全看不到车辆的前脸和尾部信息,能够看到的只有下包围部分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侧面,新车采用了宽体设计,配上轻量化锻造合金轮毂,看起来更加运动。另外,新车还将配有碳陶瓷制动器以及多活塞制动卡钳,以突出其性能属性。尾部的后扩散器也采用了碳纤维材质,排气由中央四出换成了双边共四出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与M4雷霆版相比,变化并不大,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电子挡把也都没有缺席。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控台和挡把周围区域都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覆盖,而且在挡把后方区域还加入了“CSL”字样,以此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并对其进行了改造,最大功率可达54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