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丰田Voxy海外实拍,超2.8米轴距+七座布局,两套动力可选

2022年05月16日 14: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国内MPV战局之中,丰田旗下坐拥赛那与埃尔法两大王牌,在人气与占有率上都表现不俗。然而在海外市场,其则以Voxy主打家用MPV细分领域,以过硬品质和出色性价比赢得一众拥趸。日前,其全新一代车型得以曝光,引发多方热议。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图去看看新车实力如何。

外观设计上,全新Voxy和老款车型相比改动幅度有限,主打简洁耐看风格。其前脸部分大嘴式中网造型未做出变动,依然几乎将整个车头覆盖,内部以横向熏黑式结构填充,运动气息得以提升。其配备当下比较流行的分体式灯组,其中上半部分日行灯形成贯穿式观感,增强视觉延伸性。下半部分大灯组则是和中网融为一体,开启之后具备较好照射效果。

来到侧面,全新Voxy造型方正简单,没有太多复杂元素修饰。其中间一条硬朗腰线贯穿前后,整体性更为突出。而侧滑门不仅便于上下车,同时还提升整体档次。隐藏式D柱和后风挡巧妙相连,营造出较好悬浮式车顶效果。轮毂尺寸则稍显平庸,不过会提供多种样式可选。

侧面部分,全新Voxy近乎为正方形,其中上半部分大面积尾窗玻璃很是抢眼,灯组中间以粗壮镀铬饰条相连,借此提升层次感。而尾部开合度较为可观,便于收纳一些大尺寸物件。隐藏式排气结构比较精致,后杠区域亮点有限。

受限于价格原因,全新Voxy内饰部分没有带来太多惊喜。其内部整体风格比较简约,用料上多以塑料材质为主。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一般,车机系统功能性也较为有限。部分物理按键与旋钮得以保留,和当下触屏化潮流稍显相悖,科技氛围差强人意。

尺寸方面,全新Voxy长度为4695mm,轴距则是2850mm。虽然其数据上看来比较一般,还是七座布局,但内部空间利用率可圈可点。得益于侧滑门设计,其第二排车门开口面积较大,加上后部地板很是平整,所以后两排座位活动范围得到保证。而中间座椅还能支持滑轨式前后调节,空间使用上更为灵活便捷。

动力方面,全新Voxy区分两种选择,其中2.0升自吸发动机坚持传统油车路线,而1.8升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版本则是跟上新能源潮流。两种均是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并且还能支持选择四驱系统,在性能上表现不错。燃油经济性将是该车抢占市场份额的优势之一,特别是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日更具吸引力。

总结

整体来看,全新Voxy虽然改善之处不多,但竞争力还是非常不错,加之其在家用MPV领域拥有着过硬口碑,销量上值得期待。当前国内消费者对MPV车型的需求与日俱增,假使该车能够开启国产化之路,那么将会进一步丰富丰田旗下产品矩阵,对现有格局造成较大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