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新MPV定位高端市场,或命名红旗Q8,40万起售

2022年05月16日 14:57: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新车申报名单上,一组一汽红旗MPV的图引起了阿贵君的注意。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很有可能命名为“红旗Q8”。Q8,对,你没看错,不过与奥迪Q8不同,这是MPV,不是SUV。

在外观方面,从图上可看得出来有着红旗H9的标志性设计,尺寸极大的竖排直瀑式格栅和大灯融合到一起再加上镀铬饰条的修饰,整个前脸看起来浑厚有力。

尾部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相当经典了,与红旗H9同一个设计。在尺寸方面,作为中大型MPV,红旗Q8达到了惊人的5222/2005/1935mm,轴距更是为3200mm,这样的尺寸也决定了其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从表上也看出,其轮毂尺寸有17英寸、18英寸两个版本可选。

内饰部分,根据之前的谍照图可看到,红旗Q8使用了一块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及和H9同款的三辐式方向盘。

配色方面,从图上可看出,新车应用了大面积的深色搭配上哑光铝和木纹装饰板,整体气质沉稳大气。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排还搭配了可升降的脚踏板。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不过参考同级别车型,预计也将搭载2.0T发动机。价格方面,大概率会与新上市的岚图梦想家、未上市的腾势D9形成竞争局势,因此阿贵君估计可能会40万起售,顶配达到65万左右。

贵言堂:

目前,中大型MPV领域有很大的空间,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而红旗此次推出红旗Q8无疑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进一步丰富红旗的产品线,填补了其没有MPV产品的空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