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速腾新对手!全新标致408实车现身,比思域还帅,启用全新LOGO

2022年05月16日 15:07:06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不得不说,凡尔赛C5X的到来,为日渐式微的法系车注入了一剂强心针。而为了能保持这样的势头,法系车将在国内市场持续推出新品,下一款要到来的车型会是全新标致408。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全新标致408的无伪实车图,预计新车会在不久后亮相,并有望下半年正式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标致408是否能和凡尔赛C5X一样,在国内市场掀起波澜。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与海外新一代308相同的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类似星空的镀铬点阵状元素,极具视觉冲击力,配合全新LOGO,看起来很有高级质感。两侧狭长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向下延伸出獠牙式日间行车灯带,显得很有攻击性。而立体且夸张的三段式下包围,再搭配机舱盖上的“408”数字标识,进一步提升运动激进感。

参考假想图以及路试谍照来看,略显溜背的造型配合上扬的腰线,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车身尺寸参考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2730mm,预计新款车型将进行增大,竞争速腾等A+级轿车。尾部大量的横向线条呈现出层次感,熏黑贯穿式尾灯内部融入狮爪元素,中间则为全新LOGO,而上翘的小鸭尾与双出排气,则继续强调运动属性。

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不过与新一代308保持了一定的差距。贯通式中控台上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提升细节质感,而白色真皮打孔座椅,又营造出豪华气息。抬高的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则为车内带来科技氛围。虽然两幅式平底方向盘与508L、4008等车型的款式相同,但也相应地换用了全新车标。遗憾的是,档杆造型与现款408基本一致。

最后动力部分还没有更多信息,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的1.2T以及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7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挡湿式双离合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也不排除采用1.6T插混动力系统,由1.6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249马力,与激进的造型相辅相成,同时也将带来国人喜闻乐见的低油耗表现。不过,具体信息还要以官方公布为准。

综合来看,全新标致408的动感造型不输思域,同时还有兼具前卫与科技的内饰,并或提供混动系统,加之法系车引以为傲的底盘操控,全新标致408的综合实力可圈可点,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至于售价方面,参考现款标致408的指导价为11.97-15.97万元,预计全新标致408不会有太大调整。那么,对于全新标致408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