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国产宝马3系实车抢先看,新外观+两种轴距,搭2.0T高低功率引擎

2022年05月16日 15:38: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中型家轿领域,宝马3系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在今年2月份甚至卖出了24396辆,市场份额很是可观。但随着竞争环境发生改变,人们购车喜好有所变化,中期改款宝马3系也在其日前得以曝光,希望进一步扩展生存空间。新车大概率在年内正式加入战局,继续与奔驰C级还有奥迪A4L等对手之间展开较量。

新款宝马3系外观设计上采用该品牌全新理念,不仅时尚气息更为浓郁,同时也注重强化运动观感。为吸引不同消费群体认可,其提供两种前脸造型,主要区分在于“双肾”格栅内部结构。其中豪华套装为直瀑式填充,而运动版车型则为点阵式装饰。此外曜夜版也会出现,在个性化程度上值得认可。新车前包围也进行略微调整,造型上更加犀利。

新车侧面则是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线条运用比较流畅顺滑,运动观感很是出众。其轮毂尺寸较为可观,还提供多种样式可选。而尾部没有配备贯穿式尾灯组,这一点稍显遗憾。后包围则比较厚重,此外新车还增加灰色与蓝色两种车漆。

(2022款车型)

内饰部分,虽然新款宝马3系还未曝光,但应该与2022款车型基本一致。其会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同时嵌入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带来更为精致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其中在线导航与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映射等功能很是便捷,车联网与OTA升级应该不会缺席,针对客户用车需求变化及时做出调整。

新款宝马3系在尺寸上还是提供标轴与长轴两种版本可选,其中标轴版长度为4728mm,轴距是2851mm,长轴版则是4838mm和2961mm,在内部空间上更为宽裕。新车座椅应该还是以仿皮材质覆盖,具备较好包裹性与支撑性,缓解行车时疲劳感。而其储物能力与很多对手相比值得认可,后备箱容积很是可观。

(2022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功率上区分115/135/180千瓦,选择性比较多样。预计新车还会加入48V轻混系统,不仅迎合新能源发展趋势,同时还能具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作为国产销量大战的“常青树”,宝马3系在年轻消费者之间拥有着一众拥趸。其在最近一年累计卖出超过15万辆新车,在豪华中型车之中高居第一,较之奔驰C级奥迪A4L占据着近5万辆优势。考虑到其在价位上更是“34C”之中唯一突破40万元关口的车型,可见其整体竞争力之强,很多车主在购车时都不会在意多花一点钱。

奔驰C级

总结

整体来看,新款宝马3系虽然惊喜程度有限,但在部分细节上还是做出一定改进。特别是该车外观设计上凸显个性化元素,可以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喜好,以颜值收获更多青睐。预计新车起售价会在30万元左右,在正式上市之后必然会掀起一阵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