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后排安全带锁扣存隐患,部分保时捷Taycan将召回

2022年05月16日 16:13:01
分享到:

日前,网通社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部分保时捷Taycan系列由于后排座椅安全带锁扣线束可能未正确布线,造成儿童座椅无法正确安装在后排右侧座椅上,存在安全隐患。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自即日起,召回生产日期在2020年1月7日至2021年7月16日生产的部分Taycan系列,共计6,072辆。

召回范围、品牌和车型

品牌 车型 生产日期/年款 召回原因
保时捷 Taycan 2020年1月7日至2021年7月16日 后排座椅安全带锁扣存隐患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生产过程中,后排座椅安全带锁扣线束可能未正确布线,会干涉到右后座椅上的ISOFIX固定孔眼中的固定锁杆。这种情况下,可能会造成儿童座椅无法正确地安装在后排右侧座椅上,存在安全隐患。

召回措施: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检查后排右侧座椅安全带锁扣的线束布线,必要时重新正确安装,防止干扰右后座椅的ISOFIX固定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应急处置措施:车辆召回维修前,当用户发现无法将儿童座椅固定在右后座椅上时,可把儿童座椅固定在左后座椅上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