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智尚型上市,售价13.18万元,搭载1.8T发动机

2022年05月16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师哥

现如今,虽然我们国内紧凑型SUV领域竞争十分激烈,但是有这样一款车型,自上市至今就备受众多国人的追捧与青睐,它就是-吉利博越X,目前现款吉利博越X售价区间为:11.28-14.28万元。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吉利博越X智尚型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售价13.18万元,由于新车的到来,所以博越X目前有5款车型可选(智联型/智慧型/智尚型/智尊型/智领型),对于新车博越X智尚型的到来,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本文配图为2022款 博越X 1.8TD DCT智尊型)

博越X智尚型,新车造型设计方面基本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脸夸张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看上去显得十分的高级,两侧犀利有神的大灯组,加上采用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根据新车的价格我们可以得知,博越X智尚型售价13.18万元,相较于博越X智慧型(12.28万元),新车价格贵了0.9万元,相较于博越X智尊型(13.28万元),新车便宜了0.1万元。

侧面车身线条流畅且简洁,看上去显得很有力量感,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加上下方黑化处理的轮辋,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时尚气息。至于内饰方面,新车自然也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给人一种高级感十足的视觉感受,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只不过,新车在配置上有了明显的调整,相较于博越X智慧型,虽然价格贵了0.9万元,但是新增了橙色刹车卡钳、外后视镜自动折叠、手机无线充电、贯穿式头部气帘、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等等,小编认为这9000元还是挺值,毕竟,新增的这些配置还是相当的实用,相较于博越X智尊型,虽然便宜了1000元,但是并没有较为明显的配置调整。

动力方面,博越X全系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4匹,最高车速可达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综合而言,博越X智尚型,新车作为博越X当中的中配车型,新车主要就是针对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以及优化,如果你想买博越X,并且追求配置以及性价比的话,它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于新车,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