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波新车申报图曝光,这三款合资SUV值期待,大众“揽巡”来了?

2022年05月16日 16:4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4月份国内车市表现低迷,但依然阻挡不了各大车企推出新车的进度。日前,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本文将从中摘选出三款实力合资SUV,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那一款。

本田ZR-V

在上个月,本田旗下CR-V与XR-V风头正劲,分别卖出19291辆月10698辆,稳居合资SUV冠亚军宝座,竞争力可见一般。为进一步扩展市场份额,该系列全新车型ZR-V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将进一步丰富广汽本田产品矩阵,在紧凑型SUV领域抢占生存空间。

ZR-V可视为美版HR-V国产版车型,将是本田全球战略关键一环。该车外观上个性十足,前脸部分六边形中网极富辨识性,远山岚全新配色很是抢眼。其在前后包围以及尾灯组等区域加入黑化元素,运动气息得以提升。

ZR-V长度为4568mm,轴距则是2655mm。该车将会提供17/18英寸轮毂可选,内部样式也较为多样。而其在动力上会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则是240牛·米,燃油经济性上表现出色,在正式上市之后会成为许多工薪阶层的选择。

大众TAVENDOR

一汽大众将会推出全新SUV车型TAVENDOR,新车或许会以“揽巡”之名正式投身销量大战。其在外观设计上以该品牌最新理念为遵循,以大量镀铬元素点缀,整体观感比较威武大气。但其也没有走出大众“套娃”束缚,新颖程度比较一般。

TAVENDOR尺寸可观,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达到2980mm。该车在座椅布局上会提供多种选择,借此吸引更多消费群体关注。其在动力方面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会支持四驱系统,具备较好通行能力。

全新本田CR-V

诚如前文所述,CR-V在国内车市堪称“常青树”般存在,在多个月份销量都在2万辆左右,是很是人购车时首选。此次新车曝光引发多方热议,预计其会在三季度正式上市发售,届时必然会引发一阵抢购热潮。

新车在外观上做出较大幅度调整,看起来更为时尚运动。其前脸部分倒梯形中网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整体性得到增强。此外内部熏黑式横向填充结构很是犀利,攻击性难以忽视。尾部回旋镖式尾灯组很是抢眼,在开启之后易于察觉。

新车长度为4703mm,轴距则是2701mm,数据上较之现款车型更为宽裕。据悉其还会推出7座版本,拥有更高承载能力。动力方面,该车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千瓦。

总结

最近几年国人对SUV车型甚是偏爱,本田大众都在此深耕多年,旗下拥有多款明星车型。不管是初出茅庐的ZR-V、TAVENDOR,亦或是重新出发的CR-V,整体竞争力都不容小觑。特别是CR-V系列早已积攒出过硬口碑,只要在品控上没有明显缺漏,那么在正式上市之后的销量将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