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挂着三种不同Logo的坦克300,哪一种是你的菜?

2022年05月16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坦克300这款车自从上市以来就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度,销量也非常不错。甚至成为了拉动长城品牌销量增长的火车头。正是因为用户特别的喜爱坦克300这款车型,因此长城汽车开发了诸多的衍生版。以至于连它的logo都经过了三次的改变。

本篇文章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坦克300都有哪些不同的logo。

【1】第一种,挂WEY牌logo的坦克300

第1种是挂WEY牌logo的坦克300。因为坦克300最早是WEY牌旗下的一款车型,后来由于销量特别火爆,长城汽车将坦克品牌独立了出来。因此第1批坦克300的用户,他们的汽车都是挂着WEY牌logo的车型。WEY牌logo非常的细长,也非常的精致,所以放在中间与整车粗矿的线条形成了非常鲜明的反差。

【2】第二种,挂坦克logo的坦克300

坦克品牌独立之后,拥有了自己的品牌logo,这个logo类似于字母“T”。整体的风格变的大气方正了不少。有用户认为新的logo跟坦克300粗狂的风格非常的协调,但是也有人认为不如原先WEY牌的logo那么精致。

不过现在用户能买到的坦克300大部分的车型已经是挂着新logo的车型了。

其实坦克品牌的logo也并非是一成不变的。长城汽车在坦克logo的基础上又对它进行了变形,尺寸进一步变小,没有了四周的底色,只是一个单纯的“T”字母镶嵌在中间。

这款车是坦克300,在游侠版的基础上更进一步的改装。这次狂野味更足。而和普通版坦克300,可以说是完全不同的一台车。造型上的差别非常的巨大,包括中网,前保险杠,轮胎,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3】第三种,字母logo的坦克300

最近长城汽车依然在继续开发坦克300的衍生车型。中间的logo又进行了变化,新车采用了较为粗野的外观设计,它更有硬派效果,而且它换装了全新的“TANK”字母logo。跟前两种的风格又不太一样了。字母logo很容易让人联想起,福特猛禽。

除了logo的不一样以外,新车的前保险杠的外侧加装了黑色的竞技杠,明显更加的粗犷,新车还配备了绞盘,涉水喉,黑色的后视镜,黑色的轮拱,前引擎盖上有负压进气口。全地形胎。另外,这款新车配备了一个黑色的框式行李顶架,外露的黑色钢管增加了粗犷感。

这么多类型的坦克,300车型陆陆续续地推出,不仅仅是丰富了坦克300的产品线。也进一步扩大了坦克300的受众群和用户年龄层。虽然它是一款硬派越野车,但是它的使用场景绝对不仅仅是硬派越野。他已经成为了一款时尚的代名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