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定名“锐歌”,新增两款尊贵版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2022年05月16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5月16日,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宣布,旗下首款纯电SUV车型LYRIQ的中文名称为“锐歌”,同时新增两个版本,分别是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和四驱高性能尊贵版。

其实之前凯迪拉克就曾表示,LYRIQ这个英文名本身就有“歌词(Lyric)”的含义在里面,如今中文名里也有了歌曲的元素,而“锐”则同时表现了这款车本身的犀利造型和气质,以及凯迪拉克品牌锐意进取,加速电动化转型的决心,个人认为这个中文名还是比较恰当的。

此次同步推出的两个尊贵版在外观造型上延续了豪华版的设计语言,只是在车顶部分由全景玻璃穹顶升级为可开启式双片电动全景天窗,以及标配20寸运动炫黑合金轮毂,另外两个尊贵版的车门把手和侧饰条的颜色也不太一样,四驱高性能尊贵版都是亮黑色,而后驱长续航尊贵版则是亮银色。

内饰方面,尊贵版配备了高级Nappa打孔真皮座椅,提供晨光暖棕和夜空黛蓝两个颜色,进一步提升车内豪华品质。

配置功能方面,尊贵版的方向盘可进行电动调节;新增三区空调(带后排液晶显示)及后排加热座椅功能;增加空气质量监测和过敏物质过滤功能。

在动力部分,以“性能”为主打的四驱高性能尊贵版比较偏重运动性能,搭载前、后两部永磁同步电机,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375kW,综合峰值扭矩为71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9s,最高车速达到210km/h,成为一款能够进入“4秒俱乐部”的中大型纯电SUV。而在续航能力上,得益于奥特能(Ultium)平台的加持,四驱高性能尊贵版的CLTC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以上,百公里电耗将小于16.9kWh。

而后驱长续航尊贵版顾名思义,更注重增加“活动范围”,它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653km,其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55kW,峰值扭矩为44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35s,数据表现也还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