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复古的告白,欧拉“芭蕾猫”520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16日 18:02: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欧拉官方宣布旗下“芭蕾猫”纯电轿车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6月正式上市。由于节日的烘托加上欧拉为女性打造的定位,让不少女性对“芭蕾猫”爱不释手。

芭蕾猫可以说非常贴合女性的喜好,复古小巧的车身设计加上定白、天青、米釉、钧霞、朝暮青白、金风玉露等六种车身配色,很难不让人心动,两侧设计独特的LED大灯组新颖且精致,并且大灯内部融入了环形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根据此前工信部宣布的数据可知,欧拉芭蕾猫长宽高分别为4401/1867/1633毫米,轴距为 2750毫米。小巧的身材让芭蕾猫在城市拥堵的交通路况中翩翩起舞,穿梭起来毫无压力,非常适合上下班通勤使用,女性驾驶也毫无压力。

芭蕾猫浅色系的内饰温馨舒适,搭配上环抱式一体座舱能给予女性十足的安全感。车内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组成的圆弧双联屏设计非常受当下年轻人的欢迎,另外,门板两侧和副驾位置的专属刺绣以及水晶质感的扶手箱也是少女心满满。再加上芭蕾猫专属化妆盒,女性车主可在此结合柔和的LED灯光,进行补妆。

动力方面,芭蕾猫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26千瓦的电动机,匹配磷酸铁锂电池组,可提供401公里和500公里的续航里程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