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版本可选 东风风神皓极将第三季度上市

2022年05月16日 18:5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东风风神官方获悉,旗下全新中型SUV—皓极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上市后新车将推出混动版和燃油版车型可选。此外,新车内饰也将于5月19日正式亮相。

皓极基于东风集团DSMA高级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的首款中型SUV,前脸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十分吸睛,搭配分体式前大灯组,整体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另外,该车前大灯还支持四种不同的灯语模式,增加了科技感。

在侧面,车顶线条从A柱顶端开始呈下降趋势,营造出了溜背的视觉效果。此外,黑色的门把手、车顶以及轮毂也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辆尾部设计简洁,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在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

车辆内饰造型简洁,双色中控台搭配黑色高亮饰板很有层次感。而连体中控大屏搭配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也增加了内部科技感,配置层面,新车将会配备“女王副驾”、自动空调、氛围灯、智能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皓极将提供混动版车型和燃油版车型,其中混动版车型搭载东风马赫动力MHD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540N·m。燃油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