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奥迪东南区 Audi e-tron life创享发布湖州启幕

2022年05月16日 19:27: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2022年奥迪东南区 Audi e-tron life 创享发布会暨奥迪Q4 e-tron品鉴会于5月14日下午在浙江·湖州四季玫瑰庄园拉开序幕,来自各行各业的e-tron粉丝和潮流人士都汇聚于此,一同创享未来、焕新而生。

奥迪东南区Audi e-tron life平台发布

作为国内豪华车市场的领军者,一汽奥迪已拥有覆盖各级别细分市场的e-tron家族产品矩阵。同时,奥迪还接连发布了sphere家族三款概念车型,充分展现了奥迪进取新奢的愿景。而且,一汽奥迪还将通过行业领先的“步进未来(STEP)”品牌电气化战略,将自身打造成新能源时代用户最信任和依赖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商。基于品牌的战略布局,一汽奥迪东南区面向奥迪新能源用户打造专属平台Audi e-tron life,旨在为奥迪新能源用户提供新潮、品质旅行生活方式体验。在今年,奥迪东南区还计划每个月做一场新能源专属体验活动,让更多用户可以用自己的方式体验不同的生活。

新能源五年畅行无忧专属权益平台发布后,奥迪专业讲师详细介绍了奥迪新能源五年无忧专属权益内容,其中包含:立享无忧购车、五年无忧充电、五年无忧出行、五年无忧质保、五年无忧保养等五大权益。畅行无忧,购车无忧,新能源五年无忧专属权益从免息购车、充电保障、售后服务到超长质保,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尊享服务!

Q4 E-tron 五大超越 值得期待

Q4 e-tron是基于奥迪模块化电动平台MEB打造的,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

超越豪华 由内而外的高贵气质

Q4 e-tron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内部带有3D镀铬喷涂装饰插件。矩阵LED大灯采用更具科技感的光源造型,还支持日间行车灯自定义,配备了4种签名设计。在外观的造型上采用了短前悬、长轴距、“驾驶舱前移”的设计,让车身侧面显得线条更为流畅。

车尾部分,采用了三维立体贯穿式LED尾灯,夜间点亮效果非常吸睛。尾部没有排气管,而是配备了彰显纯电身份的大型的扩散器。

Q4 e-tron的内饰部分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数字化驾驶座舱、环抱式中控,整体布局让人耳目一新的,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

超大空间 空间和操控体验的完美结合Q4 e-tron充分发挥了MEB平台高度集成化的系统优势,将A+级SUV的车身尺寸、B级SUV的行李厢空间、C级SUV的车内乘坐空间完美融为一体,不仅成为奥迪首款应用“ABC”空间概念的车型,也重新定了了电动时代的轴距标准。

超高科技 智能出行更安全

超长续航 让你省时又省心Q4 e-tron拥有着605公里超长续航,41分钟可充电至80%,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通行一周一充以及短涂旅行的需求。充电10分钟续航超100公里,双城生活无忧。0.28Cd的低风阻外观设计,优化车身线条的同时增加了续航里程。

超级安全 高强度防护 放心用车

编者语:

此次奥迪东南区Audi e-tron life平台的正式发布,将奥迪 e-tron家族产品矩阵旗下的车主们更多的结合在了一起,创享未来,体验电动时代的生活之美。当然,这也必将吸引更多的用户一起加入其中,成为奥迪 e-tron家族的一员。

另外,虽还未确定奥迪Q4e-tron的正式上市时间,但是作为奥迪电动化战略的重要车型,奥迪Q4 e-tron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工艺,都更加豪华、智能,全新的空间设计理念以及超长的续航里程。无疑一经上市将会成为奥迪的e-tron产品矩阵更为丰富也更具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