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加200匹!823马力的宝马M8,喜欢么?

2022年05月16日 21:00: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作为宝马车型体系中最Top车型之一,M8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各种黑科技的加持让许多宝马车迷为之疯狂,毫无疑问,这是宝马品牌里最强的旗舰跑车,相信看过的人都会留下深刻印象。

在它身上,是M部门为其量身打造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可爆发出625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了750N·m的水平,强悍的性能数据加上优秀的变速箱配合,M8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以在3.2秒达成,相当凶狠。

今天分享的是一台由Manhart打造的M8,经过专属套件的强化,有了完整的软件+硬件的升级,M8身上的这颗S63B44引擎的性能被进一步压榨,最大马力提升至823马力的水平,提升幅度相当高。

Manhart先对其进行了加大涡轮本体的工作,再将加大的中央冷却器、碳纤维进气系统与高效能排气系统等部件一一更换上去。

其中,排气系统包括了没有触媒转化器的全直通Down Pipe,还将汽油微粒过滤器去掉,用全直通的中尾段排气管进行替代,尾段排气还具有阀门控制功能,至于车尾的四个排气尾嘴,则选用了碳纤维涂层产品。

变速箱部分,原厂的8速自排变速箱进行了内部硬件的强化,程序也重新升级了,以便其能够承受增加的扭力。

经过这些动力上的升级后,这台M8可输出823马力和1070Nm的最大扭力,比原厂M8 Competition强大不少,毕竟有了198马力的提升,而百公里加速成绩进入3秒内则不成问题。这台Manhart打造的M8也被命名为Manhart MH8 800。

看回到外观部分,Manhart MH8 800全身一袭哑光金属蓝车身贴膜,看上去相当惹眼。除了车身颜色,Manhart还为其打造了一套完整的碳纤维空力套件,套件包括前下巴、左右侧裙、后视镜外盖、后尾翼和后下气流扩散器等等,如果还觉得这样的外观部件还不够凶狠,Manhart还提供了具备进气开口的碳纤维引擎盖。

底盘部分,其实M8 Competition的原厂悬挂设置已经很不错了,但为了更高的操控性能,Manhart将弹簧换成了可调节的KW单元,原厂的电悬挂避震桶则保留了下来,可降低车高达30mm。

轮圈部分,则是一套21寸的交错式Spider轮圏,前轮宽10.5J,后轮宽11.5J,搭配前275/30 Z R21,后295/30ZR21的轮胎。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车舱内部有不少碳纤维部品,比如Manhart MH8 800的仪表板、方向盘和换档拨片上都是碳纤维材质,车内战斗气息有了不错的提升。

你觉得这台Manhart MH8 800怎么样呢?

留言告诉我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