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雷克萨斯UX中期改款车型官图发布

2022年05月16日 21:50: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日前,雷克萨斯UX的中期改款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在科技配置、主动安全功能、车机系统等智能化装备方面进行了重点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已经计划于今年夏季在各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市,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不妨再期待一下!

外观方面,其实新款雷克萨斯UX的变动并不大,但胜在雷克萨斯的设计语言本身就颇有未来感,放在现在众多设计超前的新能源车型中去看也丝毫不会觉得老气或过时,依然非常精致耐看。

中网部分采用的仍是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体设计,再配合上犀利的大灯造型设计,显得非常霸气。纺锤体中网下方还设计了一条U形的镀铬饰条,显得更为精致。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变动不大,整体造型依然非常动感,车身上的棱线也相当有力量感,这或许是大家这么喜欢雷克萨斯车型设计的原因,足够霸气。

值得一提的是,新雷克萨斯UX将会配备全新的18寸轮胎设计,支持亏气保用,胎面花纹也经过了全新设计,使得新车的静谧性与舒适性更上一层楼。同时,F SPORT版本还配备了Performance Dampers运动阻尼减振器和AVS自适应可调悬架系统,包括转向响应、行驶稳定性以及驾乘舒适性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进到车内,新雷克萨斯UX在人机工学上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12.3英寸中控屏,尺寸比现款更大,分辨率也更高,同时还将中控屏的位置前移,使其离主驾驶席更近,让驾驶员坐在座椅上能更轻松地进行触屏操作。

同时,仪表台、中控区域造型、按键开关等布局都经过了重新的优化调整,以契合更多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其中座椅加热开关的位置从仪表台中央移动至了扶手箱前方;中控台前方新增了2个Type-C充电接口;无线充电空间也更大了。

不仅如此,F SPORT版车型还有专属的运动型座椅、方向盘、挡杆、仪表、铝制油门/刹车踏板等设计,以体现其更运动的氛围。

配置方面,新雷克萨斯UX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支持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功能,同时还支持软件部分的OTA升级。

安全系统方面,新雷克萨斯UX配备了LEXUS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含有预碰撞安全系统PCS、紧急转向辅助功能、智能车道循迹系统LT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弯道车速控制等一系列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雷克萨斯UX共有2套动力总成可选,其中UX 200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CVT变速箱,动力水平满足家用不成问题。而UX 260h搭载的是2.0L混动系统,系统总功率为184马力,同时还设置了四驱版本(F SPORT版),在后桥位置上会多出一个驱动电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