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睿蓝旗下的X3 PRO迎来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16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睿蓝汽车品牌旗下的X3 PRO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4.99-6.79万元!新车的外观采用较为传统的设计理念,内饰采用3种不同的色彩进行搭配,使得内饰方面变得充满活力,动力方面则配备的是1.5L发动机。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SUV,价格不贵的它,能让更多消费受众可以实现自己的汽车梦。

值得一体的是,睿蓝X3 PRO还为用户提供三重购车豪礼,其中包括至高36期3万免息、0首付先享礼、App下订享990元权益礼包。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遁形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细节之处带有竖状的纹理进行点缀,格栅内部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进一步增强前脸的精致感。

下半部分则采用了梯形样式格栅,护板处带有熏黑式的饰条所点缀,使得整个前脸更具运动气息。

来到车侧,车身并没有采用过多冗余的线条进行点缀,腰线从门侧一直延伸至尾灯处,呈现出向前俯冲的车身姿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mm,轴距为2480mm,整体尺寸属于小型SUV的中规中矩的水准。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设计就显得比较的朴素,仅仅只是后包围处带有“W”形状的饰条所点缀,与前脸进行相互呼应。而底部则加入了黑色扩散器,进一步强化该车的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此次睿蓝X3 PRO采用的全黑配色,并在细节之处加入橙色装饰件,使得整个车厢内部显得年轻有活力。

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常规机械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叠状式中控台布局带来不错的层次感,随即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

而在大家所关注的动力方面,新车所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输出功率为113Ps,峰值扭矩为143N·m,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虽然发动机参数不够强劲,但这款主打日常家用的小型SUV,还是能满足到消费者的日常代步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