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BJ60官图发布 轴距2820毫米/零百加速6秒/续航超1000公里

2022年05月17日 00:3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北京BJ60官图,新车搭载混合动力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6秒,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轴距2820毫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标配四驱系统、三把差速锁、四轮独立悬架,预计售价20-35万元,或将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北京BJ60沿用北京越野家族式设计语言,U型五孔隔栅有所强化,贯通车头左右,并将前大灯组融合在内,U型五孔隔栅配以灯条。前大灯组变化较大,“开眼角”更显精气神,采用LED光源4模组透镜采用大体块切割与拼接,科技感增加。

官图中的北京BJ60采用了“迷雾蓝”涂装,长宽高分别为5020/1955/1925毫米,轴距2820毫米,轮胎规格为275/50 R20 V XL,未来正式上市后,预计还会提供更多的车身颜色可选。

前隔栅灯为全车灯光设计的核心,在传承北京越野高颜值基因的同时,据传还增添了实用的迎宾功能,该隔栅灯会在4米感应到车钥匙后自动亮起,解锁(或锁车)并结合其余外灯,实现智能迎宾(欢送)效果。

再看尾灯,让人联想到北京城市地图,车灯亮起后,刹车灯面罩上显现的图案酷似传统灯笼,蕴含传统文化“守正创新”精髓,同时能看到备胎罩外圈结构增强。

内饰设计方面,北京BJ60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面板,提供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前后差速锁”拨钮和四驱模式选择旋钮,提升可玩性。车内座椅布局可以提供5座和7座车型可选。

四幅多功能方向盘装有镀铬装饰条,全液晶仪表盘尺寸可能在10英寸左右,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预计12英寸有余,屏显足够清晰,便于驾乘者读取数据和相关操作,可能还会拥有HUD抬头显示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北京BJ60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现阶段仅知道将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6秒,续航里程超1000公里,至于两项参数是部分车型才有的,还是全系如此,目前还不能确定。同时,还将提供分时四驱、前中后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ATS全地形系统等提升越野能力的装备和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