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调整/增加5座版本 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今日上市

2022年05月17日 00:4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5月16日),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将正式上市,此前4月底该车开启预售,推出两款车型,预售18.39-19.39万元,定位中大型SUV。

外观方面,相较于老款,新款最大的变化是由此前的横幅格栅变成了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调整,与两侧三角风道区域直接相连,此外,新款还提供了一款全新配色——极光绿。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侧裙处增加了镀铬条,和不同轮毂样式。新款的长度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车身尾部整体造型没有太多变化,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整体与老款基本一致,采用时下流行双联屏布局,搭配全新的科幻银设计,提升了科技感。新车换装操纵挡杆造型,取代了此前的拨杆式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