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涨价了!晚买俩月亏2.2万,比大众都贵,还考虑吗?

2022年05月17日 10:28: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汽车元宇宙从欧拉官方获悉,2022款好猫莫兰迪版开启预订,好猫推出4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1-17.1万元;好猫GT推出1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6.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自3月份后的第二次涨价,其中好猫全系涨价1.31万元,累计涨幅达到1.91万元;好猫GT此次涨价1.5万元,累计涨幅高达2.2万元。目前好猫500km车型的售价甚至大众ID.3入门车型还贵。

欧拉新款好猫再次涨价最高涨2.7万 比秦PLUS还贵-图1

欧拉新款好猫再次涨价最高涨2.7万 比秦PLUS还贵-图2

欧拉新款好猫再次涨价最高涨2.7万 比秦PLUS还贵-图3

欧拉新款好猫再次涨价最高涨2.7万 比秦PLUS还贵-图4

主要的升级是全系标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智能过弯、智能巡航辅助、交通拥堵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行人/非机动车安全辅助、交叉路口辅助、车道居中保持、智慧躲闪等。不过好猫GT没有升级该配置,与老款一样需要选装,价格为1万元。

欧拉新款好猫二次涨价最高涨2.7万 比<a href=大众ID.3还贵-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4DC90E1D0F209DC7DBC09538181F7BBA3A8951CF_size35_w680_h510.jpeg">

另外预订新款好猫、好猫GT将免费获得原厂智能充电桩,预订好猫尊贵型和好猫GT车型的用户,还将享受包含维修补偿、置换补偿、钥匙重置、轮胎保障、玻璃膜包装等服务。新款好猫GT续航为480km,好猫依旧提供400km、500km两种续航,分为磷酸铁锂和三元锂两个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