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设计 雪佛兰探界者EV最新预告

2022年05月17日 10:3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雪佛兰发布了旗下探界者EV最新的预告片,从中我们能看到关于新车内饰的更多细节,比如搭载双联屏设计、氛围灯等配置。该车RS版或将于2023年秋季上市,LT版将会在2024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探界者EV在中控台上搭载了一个尺寸较大的双联屏,车内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仅保留了空调调节按键,此外在副驾驶前方和门板上,可调节的氛围灯也出现在车内,给车内增加动感的氛围。从图中我们也看到该车在中央扶手下方有一个较大的储物空间,方便车主存放物品。

<a href=雪佛兰(进口) 探界者新能源 2022款 RS">

根据之前的消息,探界者EV将基于通用奥特能平台打造,续航里程在400-480公里之间,将会提供更具运动感的RS车型,而且雪佛兰表示,新车的售价将不会高于30000美元左右,具体情况如何,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关于这款新车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敬请期待。(文/汽车之家 姜田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