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装L形日间行车灯 新款宝马3系预告图发布

2022年05月1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张新款宝马3系预告图。从图中来看,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并针对灯组进行调整,该车日间行车灯由现款底部双U形设计调整为更加凶悍的四条L形造型。

华晨宝马新款3系标轴版

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版

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来看,华晨宝马新款3系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标志性双肾式进气格栅并在周围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搭配两侧重新设计的前灯组极具辨识度。此外,该车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中央大尺寸熏黑格栅结合两侧亮黑色导风口设计运动感十足。

华晨宝马新款3系标轴版

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版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熏黑车窗边框搭配多腰线设计动感十足。此外,华晨宝马新款3系还提供多种样式的轮圈供客户选择。车尾部分,两侧造型修长的LED尾灯组搭配小型鸭尾式扰流板辨识度较强。与此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组件,结合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车身尺寸方面,华晨宝马新款3系长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标轴版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为2851mm。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115千瓦、135千瓦和180千瓦三种动力,匹配8AT变速箱。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