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硬派不输福特猛禽!坦克300全新改装版曝光,配字母车标+拖挂资质

2022年05月17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坦克300可以说是当前越野车市场中最炙手可热的车型,这款价格亲民的硬派SUV不仅有着城市版和越野版可供消费者选择,还给喜爱改装爱车的消费者提供了几款官方改装车型,包括“风林铁骑”、“暗影”、“赛博”和“游侠”等。而在最新一期的申报目录中,坦克300又申报了一款全新改装版车型,从整体造型来看,新车或为“游侠”的升级版,或者说是新款游侠版。

虽然前脸继续沿用黑色矩形格栅搭配圆形大灯,但内部换装了全新的“TANK”字母LOGO,且采用了黑色结构进行填充,看起来更显硬朗,甚至有一种福特猛禽的既视感。下方带防护杠的粗狂前保险杠彰显出硬派SUV的特质,内部集成有前绞盘,进一步提升越野属性。而引擎盖上还设计了进气口装饰,强调不俗的性能感,同时还装配了涉水喉,越野气息十分浓厚。

相对抢眼的是,该车整体采用亮黄色配色,搭配加宽加高的轮眉设计以及金属侧踏板,让整辆车看起来更威猛霸气,也更有越野范。而全新造型的防脱圈轮毂搭配全地形轮胎,还有车顶装载配平台和带横杆的车顶架等,都在表明为越野而生。尾部“小书包”也提供了多种样式选择,后保险杠与游侠版类似,并配备有拖钩孔、牵引装置电连接头、备胎支撑器等装备。

而在使用这些越野套件后,车身长度可达到4785mm,车身高度也达到了2079mm,同时前悬后悬以及装备质量也发生了一些变化。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7千瓦(227马力),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具备拖挂资质,准拖挂车总质量不带制动为750公斤,带制动为2500公斤。

由于相比游侠版仅仅是外观细节的升级,那么很多性能指标都可以参照游侠版的数据:最小离地间隙244mm,接近角33度、离去角37度,涉水深度也达到了900mm,并标配12000磅的前置绞盘,悬挂系统采用了轻量化加强铝合金上摆臂和9段可调单筒氮气减震器,再配合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全地形系统、前后锁以及坦克掉头等越野配置,实力十分出众。

综合来看,这次原厂改装版车型在游侠版上进一步升级,不仅造型设计更为硬派,还将具备拖挂资质,而拖挂的使用场景任凭想象,运送机车、拖拽游艇、房车、摩托艇……尽享越野文化的魅力,这也将是其一大优势,同时对于一些喜欢重度越野的玩家,又增添了一份新的选择。那么,对于这款全新改装版坦克300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