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电机四驱+四秒内破百 蔚来ES7申报图曝光

2022年05月17日 13:5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工信部发布蔚来ES7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NT2.0技术平台打造,介于ES6和ES8之间,定位中大型SUV,内部采用5座布局,整体风格更偏向运动。预计蔚来ES7将会在本月内发布,或将50万元起售。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蔚来ES7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X-Bar设计语言,延续了Design for AD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了纯电车常见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的分体式大灯组,镶嵌在封闭式的格栅之中,整体造型充满未来科技感,搭配上引擎盖上棱角分明的筋线,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来看,蔚来ES7采用了双色车身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搭配上前后分段式腰线,烘托出新车的运动感。作为NT2.0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蔚来ES7车顶上方有三个“犄角”,为车顶搭载的激光雷达和瞭望塔式摄像头组合。据申报信息,蔚来ES7的长宽高尺寸为4918*1987*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960mm,较ES6增加了60mm,尺寸接近了进口宝马X5以及保时捷卡宴。

车尾部分,蔚来ES7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并且拉宽了车尾视觉效果,增加尾部的层次感。尾部下包围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增加了车尾的精致感,并且与前脸、侧身都有所呼应。值得一提的是,ES7还推出5种样式的轮毂以及橙色卡钳可选装,并且在车顶、尾灯等细节均有黑化处理,彰显运动气质。

动力方面,蔚来ES7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300kW,系统总功率为480kW,总扭矩为850N·m,预计CLTC续航为510公里和625公里。电池方面,新车可选75kWh的三元铁锂电池以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此前官方还透露,蔚来ES7零百加速时间将控制在4秒以内,将是蔚来加速最快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