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3系预告图发布 或于近期亮相

2022年05月17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宝马在海外社交媒体上正式发布了新款宝马3系的预告图,预示着新车距离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不远了。此次预告片只揭露了新车前脸的大部分轮廓,其采用了最新的家族风格。据悉,新车或将于未来几周内正式亮相。

宝马320Li

宝马325Li

宝马330Li

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工信部最新批次的新车申报中,就已经出现了新款宝马3系的身影。新车依旧采用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并对前格栅、包围以及前大灯造型进行了升级,根据不同车型提供点阵元素和直瀑式两种元素格栅,视觉效果更显年轻时尚。根据车型的不同,新款宝马3系还将提供激光大灯可供选择。

同时,新款宝马3系国内依旧将提供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两种车身形式。其中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2851mm;长轴版的长、宽、高则为4838/1827/1454mm,轴距2961mm。尾部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的双L型尾灯组,预计内部灯腔结构有所升级,点亮后提升车辆辨识度。针对330Li车型,还将提供一款灰色涂装供选择,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和宝马i3车型所采用的内饰风格来看,新款3系也将采用最新的联屏设计,科技感较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同时车机系统或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3系依旧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不同功率版本。其中320/330所搭载的B48B20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4马力;330车型将搭载型号为B48B20G的2.0T发动机,其最功率为24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将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