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3种动力版本 长安深蓝SL03更多信息曝光

2022年05月17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长安汽车发布了一款全新车型——深蓝SL03,新车基于EPA1平台打造,是该平台下的首款纯电动轿车。而就在近日,车质网也从官方渠道获取到了深蓝SL03车型最新动力信息,据悉,该车将推出3种动力版本,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其中,纯电版和增程版车型的动力参数已在不久前的申报信息中披露,结合来看,长安深蓝SL03的增程版车型将由1.5L发动机与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58马力,其纯电动综合续航里程为200km以上,综合续航里程可达到1200km以上(CLTC)。纯电动版车型分为160kW和190kW两个版本,电池也会分为58kWh和78kWh两种,综合续航里程为515km和712km。

而根据最新消息,深蓝SL03还将推出一款氢电版本车型,该车将搭载一套由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氢电动力系统,其氢燃料电池技术采用水气异侧电堆设计、工况模式智能感知算法、和新一代高活性铂合金催化剂梯度涂覆,1kg氢气可发电20.5度,氢电转换效率为60%以上,馈电氢耗低至0.65kg/100km以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700km,仅需3分钟即可完成氢燃料补能。

作为新平台的首款产品,深蓝SL03可谓是长安深蓝的技术集大成者。其风阻系数低至0.23Cd,与Model 3水平相当,达到行业领先水平;车身尺寸为4820*1890*1480mm,轴距为2900mm,尺寸在同级车型当中属中上水平。同时,新车全系车型均将采用后轮驱动模式,并配备后H臂型多连杆独立悬架系统,更显运动轿跑特质;另有消息透露,新车还将内置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预计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出众。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