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瑞X6诠释宽体舒适大微卡的创富“秘籍”在这里

2022年05月17日 15:02: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微卡作为末端物流重要的运输工具,一直承担着物资流转、货物运送的大任。随着时代的发展,用户对微卡的需求也发生了改变。

随着日渐增多的年轻用户涌入微卡市场,微卡的用车需求早已不再局限于车辆本身的功能,年轻的微卡用户寻求自我、追赶潮流,强调悦己的生活态度,因此除了强劲动力和可靠承载,微卡的车辆颜值、驾乘体验等功能也越发成为用户的重要关注要素。为了满足当前用户需求,开瑞X6便应运而生。

外观设计简约而不简单

城配、城郊运输市场运输距离近、入行门槛低,这就使得其成为年轻人自主创业的主战场。城配、城郊运输市场是物流运输行业里年轻群体占比最大的市场。对于年轻一代来讲,整日一起奋斗的伙伴不仅要能多拉快跑,更要成为运输路上“最靓的仔”。

开瑞X6

看前脸,开瑞X6便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不同于其他产品中规中矩,前脸造型颇具个性,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设计上采用的是“元宝”造型前脸,再加上硬朗线条,视觉观感更具力量的同时,也可以增加发动机进气量,延长使用寿命。

圆润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有效延展视觉宽度。而在前包围区域则是采用三段式布局,左右两侧的雾灯区外侧形成十分明显的C字形轮廓。

对于小卡车型来说,更多的是让车辆行驶在狭窄、急转弯的路段,能够灵活转向。开瑞X6转弯半径小,且方向盘有自动回正功能,转弯,掉头更灵活。

细节方面很讨巧 内饰配置精致暖心

对于年轻运输群体来讲,车辆的舒适性已经成为越来越重要的购车参考因素。市面上的微卡产品大都还停留在“能拉货、能跑路”就可以的阶段,显然略滞后于年轻一代的需求潮流。而开瑞X6的内饰令人眼前一亮。

整车采用浅灰和黑色双拼色内饰,营造出一个很好的驾驶氛围。大面积仿皮材料以及智能配置的应用,使其内饰豪华程度直抵轿车水平。电动门窗、中控锁和遥控钥匙,更让车辆品质与档次得到显著提升。

开瑞X6整车采用全包裹式座椅,采用了舒适的面料及材质,座椅具有可调节功能,不管什么身高和体型的人都可以调整到合适的位置,缓解了驾驶员的驾驶疲劳。

四幅式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控制部分。把主要的按键都集成设计在了方向盘上,右侧为定速巡航的控制按钮,左侧是多媒体、音量等控制按钮,手不离方向盘就可以操作,让驾驶更安全。

科技感十足的液晶仪表,中间还可以显示行车信息,无论外部何种环境都能够保证良好的显示,在行车过程中司机查看也更加简单、方便。

中控区部分虽然键位不多但配备有多媒体大屏、手动空调等配置。中间搭配一块中控大屏,支持导航、多媒体娱乐、手机互联等功能,智能舒适,人性化程度高,保障司机安全行车。

最重要的是,这款开瑞X6带有倒车影像的功能,响应速度快图像清晰,无论是跑城区还是乡镇,都可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避免因为后方视线不好导致的各类事故。

对于经常用于家具运输、日用百货、装修建材以及水果蔬菜的用户来说,驾驶室的储物空间尤为重要。这款开瑞X6在空间利用设计方面也堪称一绝。门板上的空间除了设计有水杯槽以外,还可以放置票据、记账本等物品。副驾驶储物格空间也十分宽敞,放置一些日常用品绰绰有余。

高承载大容积 拉的多赚的多

不过,微卡说到底还是赚钱的工具,至于能不能成为优秀的工具,还得看它的承载力和动力性这两大关键因素。

首先从关键的承载大梁说起,相比市面同类产品,开瑞X6纵梁采用轻卡式平梁设计结构,这也是微货中采用2纵9横底盘结构设计的车型,前5片,后7+4高承载板簧,提升了整车的承载性,整车承载性、安全性、稳定性相比同级别车型更高,也利于后期改装,质量更稳定。

在车身尺寸方面,为了满足用户对于大货箱的要求,开瑞X6货厢长度达到3.4米,宽1.73米,大件、散货等运输都不在话下。这对于一款微卡甚至说小卡来说都十分有优势。它相比市面上的同类竞品,做到了货箱更大、空间更大,这也最大程度上解决了微卡用户想要多拉货的承载、空间及动力需求,最终实现最多盈利。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用户日常的装卸货需求,车厢在细节设计上也诚意满满。如果遇到雨天或是货物特殊需要盖上苫布或是拉绳固定货物的情况,车厢上设置有22个多用途绳钩,能够极大方便绳索的位置固定。而且,车厢平板的离地高度适合人体最佳工作需求,身高够高的用户可以直接装卸货,不需要登高。如需登高也不必担心,货箱两侧都设置有宽大脚蹬,上下货厢也比较方便。

超强动力链 效率高放心跑

一辆好车不仅能拉得多,更要能跑得快。

开瑞X6搭载东安1.6L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可输出最大功率90KW,达到最大122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完全优于同级竞品的表现。保证了为用户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有效控制车辆油耗。

同时得益于奇瑞卓越的产品质量把控,开瑞X6推出发动机10年/100万公里包修承诺,用户在使用周期内不用为发动机维修担心,彻底解决用车后顾之友,只管赚钱就好。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使用更灵活,用户可以轻松驾驭各类道路运输。整车的动力链匹配还是相当不错的。对于用户来讲,不仅要求车型灵活,还需要具有较大的装载力,确保可以运送更多货物。

运输市场在不断向着用户端倾斜,用车群体的变化、市场需求的转变等都对微卡产品的升级换代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只有用更贴心的设计、更全面的配置掀动微卡转型的新潮势,才能够在时代洗礼中立于不败之地。开瑞X6一口价4.69万起模式,显得性价比很高,显然已经抓住了年轻一代群体的心,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潮流尖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