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 分分钟冷链运输无压力

2022年05月1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冷链产品的需求量日益增长,预计在2022年,我国冷链物流行业规模将超4500亿元。市场对冷藏车的需求在不断提高,而国内的冷链运输产业还不算正规,冷藏车的水平也是参差不齐,在这种环境下,一辆专业的、能切实解决用户痛点的冷藏车就成了破局关键。

在冷链行业,冷藏车无疑是产品新鲜的保障

动力澎湃 让冷链轻松省力

冷藏货物由于其保质期短、保鲜要求高等特性,对运输实效性要求极高,想要极速送达,动力必须强劲。

冷藏车作为一种工具车,高时效与高可靠是其不得不面对的,这就对其生命周期带来了巨大考验。车辆的可靠性不仅直接影响轻卡用户的心情,还会影响到运营成本和运输效益,因此,轻卡的可靠性也是广大轻卡用户最关注的问题。动力链方面,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搭载ZD30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德纳车桥的黄金动力总成,也是当前市场中最受用户认可的动力总成,可靠性经历过市场的考验。

专业底盘 稳定制冷

专人做专事,专车跑专用。在冷链运输领域,很多车型是后期改装而来,这种通过改装普通车型底盘而来的产品会直接影响冷机、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同时非专业冷藏车底盘会使发动机怠速较低,无法在车辆静止时保持冷机正常工作。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则可以完全避免以上的事件发生。发动机上预留双压缩机支架,使得车辆出厂之后无需进行改装,进一步保证的车辆稳定性。此外,这款车还推出了PTO辅助动力输出装置。

当冷链卡友在装载货物时,需要将冷藏箱制冷到一定温度才可以去装货。在驻车情况下,车辆通过怠速或者额定的转速来带动冷机组工作,一般时长为一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当开启制冷后,发动机无法输出足够的功率提供制冷,造成制冷效果下降。

而PTO辅助动力输出装置通过控制发动机以恒定速度运行的功能,并且发动机的转速不随负荷的变化而变化。以此保证压缩机的正常运转。制冷机组就能得到最大的电力供应,提升制冷的效率,比别人快一步到达货站。

此外,其还配备有180A-12V大电流发电机,适应冷藏车的特殊工况,保证冷机随时有稳定的电量供应,进而保证货物的温控需求。

在冷链运输中,因为冷藏车装载的货物多。轻卡载货多的关键在于底盘轻;“轻”是这两年物流行业的关键词之一。

东风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搭载冷链专用底盘,底盘在保证承载性不变的情况下,采用一体化、模块化设计,铝合金轮辋、铝合金储气筒、少片簧、真空胎、高强钢等100余项轻量化设计升级,实现了更紧凑的布局和整车5%-10%的轻量化优化,保障整车承载性能下,大幅度降低车辆自重,使冷链运输的可靠性和运营效率得到根本保障,如此一来确保卡友多拉多赚。

凭借超强动力、专业底盘、超轻自重等诸多优势,凯普特星云冷藏车收获好评无数,成为众多卡友口中的“致富神器”,相信随着冷链行业的逐步发展,会有更多卡友投身其中,也会有更多人选择凯普特星云冷藏车,东风轻型车也将一如既往的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出更多优质车型,为广大卡友的致富之路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