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门就搭3.0T动力/价格要比Supra便宜,日产Z海外上市价格有惊喜

2022年05月17日 15:29: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看过《头文字D》吗?

相信这是一部很多人追求运动车的启蒙动画,即便在2013动漫完结,时隔多年也无法忘记AE86留下的深刻影响。不过AE86所创下的传奇与回忆,永远都留在了那个年代。

不过在1998年-2008年间推出另外一个高能日漫;与《头文字D》齐名的《湾岸》不知道你看过吗?

在《湾岸》日漫中,一款名为恶魔Z的车型横空出世,它的原生车型可以说是GT-R后的又一台跑车——Fairlady Z。直至今日还有很多人去努力买一辆老款恶魔Z,并且把它修复去体验那种穿越时光的梦幻感觉。

日产第一代Z系列跑车是在1969年推出,到2022年的今天,第七代车型终于是确认了车型售价,后续如若引入国内到底值不值得买?咱们一起来看!

该车当前在美国市场,共计推出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4.1万美元-5.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27.80万-36.61万元)。日产Z可以说在2021年正式发布以来,被许多网友拿去与丰田SUPRA对比,不过由于当前日产Z还没有引进中国,所以姑且参考美国版的两款车型做个比较。

在美国市场,日产Z的车型性价比是要高于丰田SUPRA的,看价格4.3万美元-6.3万美元的SUPRA低配版还是配备2.0T发动机,所以对于全系3.0T的日产Z而言,明显它的优势是要大于丰田SUPRA的,不过追溯到车型发展初期,Fairlady Z系列相比SUPRA是要低上一个等级的,所以如今来看,日产可能是想用价格拉平辆车之间的血统差距。

中国,这个全球范围排放“最为严苛”的国家之一,进口中国的合资车被阉割的案例数不胜数。那么日产Z后续进军中国,3.0T动力能否按照原功率发售还并未得到确切消息,反正价格肯定是会上调很多,毕竟国内的税钱可不是一星半点。不过广义上来看,即便是日产Z的动力遭到阉割,但3.0T的发动机应该是不会被更换掉,所以只要价格到位一切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