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纠结要不要买吉利缤越?这台长安新款CS35 PLUS值得你关注!

2022年05月17日 16:02: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眨眼睛,第二代长安CS75 PLUS已经发布了半年时间,全新的设计样式试问消费者们,喜欢吗?

双前脸确实带来了可观的年轻化和视觉冲击力,但仅代表小编而言,前脸粗壮的灯带,并未有一代车型看上去那么锐利和运动。这一代也正如官方宣传的一般“借助科技美学设计理念”,运动感或许已被雪藏,但科技感无疑是更加出色。就在小编脑海里要给长安品牌重新定调的时候,新款CS35 PLUS来了,不吹不黑这个外观,甚至要比它大哥75更加好看。

此次,新车的外观可谓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虽然有些类似CS75 PLUS,但它的整体设计更加精致。它没有CS75 PLUS前脸那条粗厚的灯带,也没有CS75 PLUS那个“睁着眼”的大灯设计,整体传递出的感受可以说是时尚感倍增。

另外,前脸还配有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的点阵式中网和格栅下方的红色元素勾勒,整体进一步增强了视觉冲击感。

侧面上,虽然CS35 PLUS定位一台小型SUV,但样式看上并不显小,饱满的设计元素;多跟腰线的点缀和宽厚的轮眉,富有肌肉感的同时也展现了新车迎合年轻时代的变化。另外,平切铝合金多辐轮圈和红色侧裙装饰,也使新车的运动氛围更加浓郁。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蓝鲸动力全新一代高效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60马力,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匹配自研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在新款外观并未公布以前,CS35 PLUS在售车型的外观可以说是一言难尽,较为圆润的设计和不大的格栅,整体样式真的是有一种与时代脱节的感觉,不过新款车型的到来也算是刷新了消费者对于CS35 PLUS的所有认知。相信在有长安品牌优质服务和硬核实力的加持下,今后小型SUV市场又将迎来一匹全新的实力黑马!5月20日一起见分晓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