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听说看了这场直播的人都会有一种冲动

2022年05月17日 16:26:1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买车网》的直播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东风Honda直播购车季——XR-V专场直播就此拉开帷幕。

在当下,直播已然成为一种趋势。在这场直播当中,《买车网》新增粉丝2300多人、点赞数过万、观看人数更是突破百万人次,此次直播之所以如此火爆,除了主持人的影响力之外,他的搭档东风本田XR-V更是起到了关键作用。

“太帅了!”——好看就是要打在公屏上

作为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热门SUV,XR-V深耕国内市场多年,已获得了超百万消费者的认可,在直播过程中,网友们不时在公屏上打出“太帅了!”等字眼,也从侧面说明了XR-V在消费者心中的颜值之高。

现代、时尚这两大名词,XR-V将其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直播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XR-V上下格栅采用了分离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十分精致,宽大的前保险杠将两侧雾灯连成一个整体。在车身颜色方面,XR-V推出了8种色彩供消费者选择,小编最爱广宣色闪烈黄和丹宁蓝,在5月的烈阳下,足以用夺目耀眼来形容。

再来说一些小细节,流畅的车身线条、银色金属质感的外后视镜、熏黑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细节之处将XR-V引弓待发的运动姿态体现的淋漓尽致。

进到车内,XR-V组合仪表为中置炮筒时速表+炫彩5英寸液晶显示屏设计,清晰简洁,耐看又实用。在车载智能板块,XR-V搭载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涵盖GPS导航、交通信息路况检索、紧急救援服务、手机互联等多项功能,能满足用户不同需求,人性化十足。

有颜还有料,够贴心也是加分项

有人喜欢酣畅淋漓的强劲推背,有人喜欢四平八稳的驾驶感受,每个人的喜爱不同,每个人的用车场景亦有区别。XR-V提供1.5T和1.5L两种动力选择,满足不同驾驶需求。1.5T版本搭载220TURBO发动机,集成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本田先端科技,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20牛·米,动力表现与部分2.0T发动机相当。

值得注意的是,220TURBO发动机在给予消费者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兼具了不错的油耗表现,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L,真正实现了强劲动力与超低油耗的完美结合。

另外,XR-V还保留了原有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与之匹配一款CVT无级变速器,换挡平顺、操控灵活,一样能实现无段差平稳顺畅高扭矩地行驶,让发动机动力输出更线性、加速更平顺。

在智能安全驾驶方面,XR-V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多种驾驶辅助系统,可精确掌握车辆周围环境信息,预判可能出现的危险,让驾乘者更安心。

小型SUV也有大空间?看XR-V就行了

在这个要求“大大大”的市场,小型SUV的空间优势或许并不出众,但在XR-V这里却有所不同。尤其在5月这个出游的好时节里,面对不少乘员和丰富的旅行物资,XR-V能否承担其重任呢?这成为了直播间很多潜在车主的疑虑。

其实,在车内空间利用这一块,经过本田MM空间设计理念优化,XR-V的驾乘空间非常灵活。尤其是第二排空间,乘坐时腿部空间丰富,十分宽敞舒适;在堆放物品时,后排魔术座椅采用4/6分割式设计,靠背角度不仅实现2级可调,也可以根据行李数量进行靠背单侧放倒、完全放平,也可将完全翻起底部座椅,能放置“大件”物品。

总结

市场不说假话,销量是检验产品的最直接方式。这次直播中,我们看到了XR-V的影响力,作为首款突破百万销量的合资小型SUV,他的实力是全方位的,是不可小觑的。在经过这场有着百万人数观看的直播后,想必会有更多用户去选择它吧,这“该死”的魅力叫人如何抵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