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408换代在即,曾经的“投诉冠军”还能翻身吗?

2022年05月17日 16:4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一年一度的网络情人节520快要到了,你们可以精心准备,并且享受一场独特的法系浪漫约会,但是若想选择一款法系浪漫情怀的汽车,我劝你要慎重。巴黎街头浪漫的DS,早已经不是长安可以拯救的了,百年雷诺,最终还是“死”在了东风雷诺手里。

眼前的法系车里,恐怕只有神龙汽车里的标致雪铁龙在寻求活路了,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看似火出圈儿了,但好像又没有完全火。东风标致那边呢,最多也都是新车换代更新。

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了标致的全新车型,有的说的要国产标致308了,有的说标致版凡尔赛C5 X来了,还有的说是全新车型408X。除此之外,网络上还曝光了疑似全新一代标致408的实车图,但是官方并没有明确消息。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和现款标致408差异明显,渐变式的多边形中网格栅,搭配了全新logo,而标志性的獠牙式日行灯继续保留,主要是格栅的变化,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了。

就冲这前脸造型,还要什么国产308,什么308SW,更大的全新一代标致408岂不是更香?

而参考外媒的渲染图来看,新车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并且下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当然了,新车的内饰也有所更新,首先就是新logo,平底式的方向盘也是标致的惯用设计,另外,预计还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在大屏流行的时代,东风标致并没有选择跟风,依然“我行我素”坚持自己的机械化风格。

写在最后:要知道,东风标致408可是曾经投诉榜单的“冠军”,轮胎开裂、烧机油的毛病尤为严重,未来更新之后,还能重新获得市场认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