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6月中旬上市,北汽制造S3定名“元宝”

2022年05月17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北京汽车制造厂(北汽制造)旗下S3车型定名“元宝”,将于5月18日开启预售,并在6月中旬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定位为微型电动车,上市后将与奇瑞QQ冰淇淋、五菱宏光MINI EV等展开竞争。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方形车身设计,前脸采用封闭式前进气格栅,圆润前脸配合近似椭圆形LED透镜大灯,整体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品味。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62/1498/1585mm,车身轴距为2050mm,超越宏光MINI EV等同级主流车型,并且前排座椅还支持4向调节。

新车侧面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尾部则采用了多边形的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提供4款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蝴蝶兰、玉石色、琥珀橙、蒂芙尼蓝。

新车内饰采用简约设计风格,中控台配备了双10.25英寸联体智能大屏,配合两辐式方向盘,让车内氛围更年轻活力。配置方面,新车可实现手机互联、多媒体、收音机、WIFI、蓝牙、导航、车况显示、空调控制、语音交互等功能,还拥有前后辅助雷达、360度全景倒车影像等智能配置。

根据此前工信部披露的信息,新车将提供120km/170km/200km三种续航里程版本,最大功率为20kW,最大扭矩85N·m,最高车速≥100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