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潮感电宠邂逅仿生智驾生命体,荣威龙猫、鲸将于520联袂上市

2022年05月17日 17:20: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5月17日,买车网Buycar从荣威官方获悉,品牌旗下两款全新SUV车型鲸&龙猫将于5月20日联袂上市,其中首款HEV车型龙猫以极具未来感和电子感的内外饰线条,赋能独特个性、暖心温度和科技质感。首款轿跑SUV鲸采用“鲸世美学”以“鲸世超脑”给人更便捷的体验。

具体来看 ,定位“潮感电宠”的荣威龙猫,基于HEV架构打造,突破燃油车设计传统,采用电感化设计风格,融合了宠物龙猫的可爱气质,与荣威经典X型展翼设计语言,打造出极具未来气息的“电感化前脸”。灵眸智能大灯,尽显科技属性,与参数化设计的电爪立体尾灯灵动呼应,传递出可爱与未来感为元素的年轻态度。

新车内饰有摩卡黑、梦幻灰两种风格可选的色彩搭配,营造出运动活力与清新自然两种氛围。仪表与中控部分,搭载双12.3英寸联屏设计,打造优质视觉交互体验。此外,作为品牌首款HEV车型,龙猫运用的智慧混动节能科技,带来了4L级省油体验。

另一款车型荣威鲸,定位为“仿生智驾生命体”,以鲸的流线美感展开仿生设计,呈现鲸纹·呼吸格栅、海底之眼LED灯,鲸灵·鲸鳍后视镜、黄金海岸线·间金饰条等细节;拥有29个智驾传感器的NGP智驾领航系统加持,司南智驾系统有望达到L2.9999级智能驾驶辅助水平。

不仅如此,鲸还以海洋之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加速阀·爱信8AT变速箱,构成巨鲸远航动力系统,加入液力柔性传递技术,变速箱最大增扭比可达1.91倍,带来更平顺的驾驶体验。

此外,基于生命方舟·超高强度笼式车身,鲸还大量采用热成型、超高强度钢材,其中高强度钢占比超过80%,超五星级安全设计与用料,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坚实守卫全车人员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