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申报图来啦!原来全新一代CR-V、红旗全新MPV长这样

2022年05月17日 17:22:1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5月12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5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其中就有全新一代本田CR-V红旗全新MPV、蔚来ES7、魏牌圆梦、长安深蓝SL03等重磅车型。如果你打算购买新车,不妨等等它们。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直接上干货。

新一代本田CR-V

在这一批申报车型中,新一代本田CR-V可以说是最受关注的存在,毕竟本田CR-V的知名度摆在这,想低调都难。从申报图可以看出,新一代本田CR-V的前脸焕然一新,熏黑的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看起来精致又运动。至于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相似,但是内部构造有明显调整。

尺寸方面,新一代本田CR-V两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mm,轴距为2701mm;四驱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90mm,轴距为2700mm。无论是车身长度还是轴距,新一代本田CR-V都更胜现款车型一筹。至于动力,新一代本田CR-V将会搭载最大功率为142kW的1.5T发动机。

广汽本田ZR-V致在

延续了美版HR-V设计风格的广汽本田ZR-V致在定位紧凑型SUV,其轴距为2655mm,长宽高分别为4568/1840/1621(1611)mm,定位介于缤智和皓影之间,填补两者之间的市场空白。

申报信息显示,广汽本田ZR-V致在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D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另外,新车的最高车速为192km/h。广汽本田ZR-V致在在工信部亮相,表明它很快就会正式上市。

一汽-大众全新SUV

伴随着新一代本田CR-V的露面,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也展露真容。从申报信息了解到,一汽-大众全新SUV或将命名为“TAVENDOR”。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全新SUV的轴距为2980mm,长宽高分别为4936/2015/1756(1767)mm,其中轴距跟揽境一样,但是车身更短一些。

动力部分,一汽-大众全新SUV将会搭载一台型号为DTH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全新SUV的最高车速为200km/h,并采用的是5座布局,揽境则为6座或7座布局。

新款宝马3系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3系调整了前脸设计,其中进气格栅、前大灯等地方均有细节调整,而且有点阵式进气格栅和直瀑式格栅可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审美。新车尾部的变化不算大,比如依旧采用“L”型尾灯设计,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至于车身尺寸,新款宝马3系长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为2961mm;标轴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为2851mm。两大版本的轴距均跟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但车身长度略有增长。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宝马3系将会搭载2.0T发动机,但是发动机有不同功率可选,分别为128kW、150kW和200kW。

长安深蓝SL03

伴随着官图以及申报图的出炉,此前一直使用“C385”这一官方代号的长安深蓝SL03便拥有了正式命名。而申报信息显示,长安深蓝SL03的轴距为2900mm,长宽高分别为4820/1890/1480mm,定位中型轿车。与比亚迪海豹相比,长安深蓝SL03更长更宽一些,但轴距更短一点。

长安深蓝SL03目前在工信部申报了插混车型以及纯电车型,其中纯电车型的驱动电机有160kW和190kW两种可选。官方透露,长安深蓝SL03未来还将推出氢电版,动力选项非常多。

蔚来ES7

蔚来ES7是蔚来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其基于蔚来NT2.0平台打造,定位则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申报信息显示,蔚来ES7的轴距为2960mm,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另外,新车采用的是5座设计,填补了蔚来ES8没有5座版的空缺。

从申报图可以看出,蔚来ES7采用了与蔚来ET7相似的家族化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既简洁又个性,很有档次感。至于动力,蔚来ES7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和300kW。据悉,蔚来ES7百公里加速在4秒内。

红旗全新MPV

红旗要推MPV的消息由来已久,此次申报图的到来预示着红旗全新MPV车型很快就会正式登场。从申报图可以看出,红旗全新MPV带有很明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超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显著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和视觉冲击力。有消息显示,红旗全新MPV或将命名为“红旗Q8”。

尺寸方面,红旗全新MPV的轴距为3200mm,长宽高分别为5222/2005/1935mm,其中轴距更胜大众威然一筹。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CA4GC20TD-35的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另外,新车采用7座设计,最高车速为200km/h。

魏牌圆梦

魏牌圆梦的亮相惊艳了不少人,原因就是它拥有着复古的车身造型,天生就是吸睛利器。申报信息显示,魏牌圆梦的轴距为2915mm,长宽高分别为4830/1995/1725mm,身形并不小。买车君从相关渠道获悉,魏牌圆梦将会在2022年二季度上市。

动力部分,魏牌圆梦将会搭载一套1.5T插混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另外,新车最高车速为190km/h,采用的是5座设计。由插混系统可以看得出,魏牌圆梦的燃油经济性应该很不错。

新一代本田CR-V、广汽本田ZR-V致在、长安深蓝SL03等高关注度车型的申报图已出,这意味着我们不久之后就能迎来它们的上市。不知道你最关注哪一款呢?不妨跟买车君交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