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破低风阻记录?梅赛德斯-AMG概念车预告

2022年05月17日 17: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梅赛德斯-AMG公布了两张全新概念车――Vision AMG的官方预告图,新车将于5月19日迎来全球首发,其代表了在电气化转型下梅赛德斯-AMG品牌未来新车的设计走向,同时根据官方透露这款概念车也将在2025年走向量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前后车身的两张细节,可以看出新车疑似采用了封窗结构设计,传统的侧窗由点阵式造型覆盖,同时传统的两侧外后视镜将由造型更加简洁的电子后视镜取代。这一造型也让不少海外媒体猜测,新车的推出会不会继续打破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EQXX概念车所保持的超低风阻系数――0.17cd。

汽车之家

根据此前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康林松透露,Vision AMG概念车将使用AMG制造的专属电气架构,同时量产版将于2025年推出,从此前的设计草图来看,新车疑似是一款采用传统中置跑车设计造型的纯电动概念产超跑。随着新车逐步解密,这款电动AMG将是何模样各位粉丝还需要静静等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