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7.99万起,两驱/四驱可选,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上市

2022年05月17日 18:41:03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5月16日,星途揽月五座探享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星享、星享四驱两个版型,其中,星享版17.99万元,星享四驱版18.9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2+3座椅布局,内饰也进行了优化。

金融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还推出多项金融政策:包括至高10000元金融补贴、8000元置换补贴、专属售后服务,提供无延迟响应服务、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发动机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变速箱核心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等。

同时,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用户可享“探享购换无忧”专案,即首付9999元,月供2727元,3年7折保值回购换新。

搭载2.0TGDI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2021年十佳“中国心”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达到8秒,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常见搭配,同时推出搭载博格华纳AWD智能四驱系统的四驱版车型。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Lion 4.1雄狮智云系统,拥有智能语音交互、车家互联、人脸识别/声纹识别、车载蓝牙/WIFI、CarPlay、FOTA升级、索尼音响、手机无线充电、360度全景影像等等丰富的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L2.5级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等功能。

提供三种外观颜色

外观方面,区别于现款车型的设计,星途揽月5座探享版的造型更加大气。最直观的就是新车换装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并且面积非常大,前保险杠样式也有所调整,造型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提供幻夜黑、陨石灰和极光绿三种外观颜色。

车身侧面,新车与七座版车型则是保持一致,车窗四周、车门下方也都采用了镀铬饰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轮毂样式采用花瓣造型更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熏黑尾灯,并搭配银色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感营造得很不错。

采用2+3座椅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布局延续了7座版车型,但细节处的进行了调整,比如全新设计的水晶电子挡把替换拨杆式换挡,再比如此前中控台、车门面板、副仪表台上的仿木纹装饰面板,这次也换成了金属拉丝面板,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另外,原先的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在五座版车型上也得到了保留。

作为五座版车型,新车采用了2+3座椅布局,相比七座版车型,五座版本的后排空间当然要更加宽敞一些。

此外,后排座椅还可以前后整体移动和椅背角度可调的功能,不仅乘坐空间变得灵活,储物空间也相对多变,而且后备厢比较规整,改床车或者装载繁琐的露营行李,这台车都有了更多的收纳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置了后舱220V电源,这也满足了用户的户外露营、钓鱼,长途旅行等多场景用车需求。四驱版同时具备1.5吨准牵引质量能力,可拖挂房车及其它拖挂装备。

小结

相比于七座版车型,不少用户对于第三排座椅需求并不是很大,而5座车型相比而言第二排会更加宽敞,行李厢的装载能力也会更加突出,因此五座车型不仅能够满足这方面用户的需求,售价也相对来说更加实惠,有了5座版的加入,相信星途揽月的销量将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