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续航供选 凌宝UNI将于5月20日上市

2022年05月17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有相关媒体报道,凌宝UNI将于5月20日上市。该车是凌宝汽车打造的全新微型纯电动车,将与五菱宏光MINIEV展开较量。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享受购1元定金即可抵500元优惠。续航方面,凌宝UNI提供140km及201km两种续航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续航里程超200km 凌宝UNI将于5月20日上市

外观上看,新车整体造型方正可爱,符合微型车定位,新能源车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与灵动的前大灯相互搭配,令前脸看上去更加呆萌。车尾的线条也较为简洁,方形大灯与头灯相互呼应,整体看上去灵活度很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30mm/1517mm/1620mm,轴距为1940mm。根据配置不同,凌宝UNI高配车型将搭载冷暖空调、倒车影像、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等配置。

续航里程超200km 凌宝UNI将于5月20日上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峰值扭矩86N·m。并采用前盘后鼓式制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根据配置不同,该车分别有UNI-微甜和UNI-超甜两种续航里程车型可选,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140km和201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