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6最新谍照 最快年内亮相/外观内饰全面升级

2022年05月18日 00:2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宝马X6最新谍照,该车最快将于年内亮相,或将于明年初开启量产,将会针对外观和内饰全面优化升级,中控台会换装与宝马iX设计理念相同的曲面双联屏,也许会标配48伏轻混系统。

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宝马X6将会拥有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双肾格栅将会具有更加明显的辨识度,前杠和后杠等细节处的造型也会同步更新,通过最新谍照还能看到,头灯和尾灯的造型及内部结构都有明显的变化。

内饰设计方面,结合此前的谍照来看,中控台的变化是最吸引人的部分,包括新的数字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这些显示器是曲面屏的,可能会与即将推出iX一样。如果相同,那么尺寸应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屏幕。

在其他地方,挡杆已被按键和驻车按钮取代。这样可以使外观更加精简,但操作起来并不直观。据外媒指出,该原型车带有一个标有“空调控制无法正常工作”的标签,预计空调操作面板也将有改变,可能稍后将添加新组件。

动力系统方面,可能会使用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应该还有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75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同时48伏轻混系统可能也会出现。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宝马X6排名第22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